close

之前有寫過P&P language 的試聽心得,連結請參考

 【英文】試聽體驗Demo | P&P Language | 英文學習需要不間斷地努力

 

然後這次試聽的平台叫做「WUWOW六書堂」。

其實我會曉得這間線上口說平台最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前一陣子真的很想訓練英文口說,所以有做了一些線上英文口說教學的平台搜尋,誤打誤撞的發現這間~

然後因為網路上針對這間的資料真的很少,如果有看到的話幾乎是好評,

再加上有搜尋到他們家有針對去年雙11活動做活動,有個方案是$1990/月吃到飽的方案,

雖然網路上有分享的網友們說貌似要綁約30個月,但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~~

所以呢~我就想來等看看今年是不是還有相同活動,假如試聽後很滿意再搭上$1990/月的活動,我大概會立馬報名課程。(奔

 

 

好啦,接下來我就要講試聽過程啦

過程:

1. 填單子2. 加客服人員Line 3. 試聽前說明 4. 試聽 5.試聽後說明


不想看過程的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,看看我分析的優缺點哦~

 

 

 

 

純屬個人心得分享

 

 

 

 


1.填單子


其實我填完試聽單之後,隔天客服人員有打給我,但我沒接到電話~~

之後過了好幾天都沒再打,我想說:咦,沒接到電話就不會再打了嗎?好吧,那我就再填一次單子吧

後來我也漸漸忘記這件事,直到過了好幾天才有客服人員跟我聯繫

而晚打給我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我填單據的日期靠近11/11,他們雙11有做活動,很多人打去諮詢課程,

再加上他們還有另外一檔給老客戶的活動,顯然我就被排到後面去了

 

註:客服有說他們平台沒有再打廣告,除非有追蹤粉絲團或老客戶介紹,不然基本上很少人知道WUWOW

 

我有坦白地跟客服人員說,其實會找上你們家平台是因爲去年辦的活動很吸引我,所以今年我才來做課程諮詢與試聽~

不過客服人員告知吃到飽的活動是去年的活動,可能之後也不會再辦有相關活動了。但是當前的活動方案也很優惠唷

 

聽到去年方案沒有後,我其實是有些興致缺缺,畢竟一開始我就是奔著這個方案來的(掩面

但想說既然都來了,就試聽比較看看,順便瞭解一下價格~~

2. 加入客服人員的Line

聽到要先加Line做詢問,但因為不是官方的LINE,所以我其實不太想...

可能是我自己本身龜毛,不喜歡加一些有的沒的,可能有些人覺得:這還好呀又不會怎樣~

後來因為要瞭解課程我還是有加~~

3. 試聽前說明

先約好試聽時間後,客服會先打過來說明平台網址登入,簡單的一些操作,以及傳他們家的資訊內容請你再課程前先看過

4. 試聽

在試聽課程前,客服人員有說明要儘量講話,因為這會判斷你是屬於哪一個層級,之後上課會跟同層級的學員一起。

另外,試聽過程中,客服人員全程參與,只是他會關麥克風就是管他當個小透明就是了。(Oh No~~

試聽老師是母語人士也住台灣,然後因為我有點緊張~~而且想到還有另一個人也在聽我講,不由自主地胡言亂語XDDD

一開始也沒發揮好,一緊張文法就錯亂了,

但公版教材我覺得很簡單,可能我在跟客服資訊的時候他認為我的程度大概落在這邊,然後他們外師有分會中文的外師純外師 (這也是我問才知道

試聽後出來的結果也讓我不意外,畢竟一開始我緊張沒講好,也不是個會因應問題延伸回答問題的人(我有在嘗試了~~

 

5. 試聽後說明

客服告知程度階級並講解課程費用,然後問我一個月大概可以負擔多少,根據不同的方案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

這邊我就不特別說明收費的部分了

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直接向他們諮詢就好,接下來我想講優缺點的部分哦~

 

 


最後,我認為Wuwow的優缺點:

 

優點

1. 訊號非常好
可能是因為他們家是自己的平台做上課,所以在跟老師對談時,並不會有相隔幾秒才聽到的問題。
這個大概也是主打的優勢,是我目前為止覺得訊號最好的一間(也才試聽兩間

2. 上課時間彈性
他們家平台從9:00-24:00都可以預約,有事可以提前15分鐘取消預約的課程。

這邊有問到是否上課前有提供教材可以事先預習?
這邊的回覆是好像預約後上課前30分鐘可以上去看看,如果不喜歡討論的主題可以取消重新劃位。

3. 有影片回放可供複習
相較於實體補習班,可以複習之前上課過的錄影檔很不錯,可以複習老師糾正的句子~~
甚至有些線上平台若是使用Skype 的話,可能也沒辦法做到複習的部分


缺點

1. 客服人員有些細節的部分沒提到

可能是因為正值活動時間,來諮詢的人很多,講課程的部分沒有太仔細

有些問題,通常是我有問才知道,然後我覺得廢話有點講太多了XDD

Ex:外師的部分是否都是母語人士之類的 / 然後網站有強調是聽說讀寫做加強,寫的部分好像是填空?

2. 微課程25分鐘,小班制(1-3人)
可能對有些比較忙碌的人25分鐘的時間剛剛好,負擔不會太重。
但如果1班滿員加老師共4位,25分鐘實屬不夠。大概每個人只能講8-10分

在試聽時是老師一對一教學的情況下,我覺得時間有點少,更何況跟其他同學一起,但我沒問是否有提供1對1上課的部分

3. 課程費用不算便宜
延續上一個回答,雖然說一堂課根據方案不同價位也有所不同,費用大約落在100-200/堂,跟其他間線上平台收費來說,價位中等也不算太貴

但以每個人只能講8-10分鐘甚至更少時間的情況下,我覺得這個費用算不便宜。

4. 每堂老師可能會不固定

這個部分有好有壞,好處是可以多嘗試不同老師的教學/口音/文化
壞處是它並不是一系列的課程,雖然可能是同一種分類(ex:商用英文/ 生活會話/ 觀光旅遊...etc.),當成單元課程來看會比較好

 

 

結論:

我後來試聽完並沒有購買課程.....

1. 我覺得口說時間可能會不夠,如果老師上課前先每個同學寒喧一下,25分鐘就咻到點了,也難怪他們課程是300/600/1200堂 販售。要升上一個level可能至少需要100堂的課程
2. 去年優惠方案結束了...殘念

推薦指數:(3.5/5)

以平台穩定度來說,WUWOW真的很不錯,如果都是母語人士教學,價格不算太貴,每天練習一定會有所進步

上課時間對我來說或許不夠,但可能非常適合你們

我還是推薦給你們參考看看唷~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1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