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/12/26 更新

 

這邊要來更新一下,

課程期限到期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分享的序號唷~

因為之後如果繼續報名希平方課程,這些額外得到的課程會再多贈送給你,也就是購買課程+額外贈送的課程

再加上若你有分享其他捧由們的序號應該也會再有額外的3堂課程吧XDD 

算算也是很划算 也是要讓人家賺錢啦XDD

 

 

英文是持續學習的事情,希望各位都能加油

我也要繼續來學習~~謝謝有分享我序號的捧由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/11/4 更新

首先,雖然我後續沒續購攻其不背,但還是來更新一下(被毆 

因為平時有在用希平方的APP,會上去看一下影片來學習~

結果~~~~昨天看的時候發現多了3堂耶!! 超級驚喜   變成156堂課了呢~

謝謝使用我序號的網友~~

 

 

BUT!!!!

 

 

 

正當我開心可以有多3堂課學習的時候, 發現課程過期無法使用,若要繼續使用需要續購!!

    

 

可以看到我多了3堂課,但因為期限過期了無法使用

我覺得有點小失望 

原來分享使用序號多3堂課使用的前提下,是得需要在購買期限內做使用的嗎!!!?(證明我的確是有購買課程的喔

 

這讓我也開始好奇,如果期限過期,網友還能夠使用我的序號後多出免費的3堂課嗎?

歡迎有購買課程使用我序號的捧由們可以告訴我XD 我真的很好奇

 

使用序號可以多3堂課這點,我認為希平方的確做的不錯

不過在這點上面有點失望,本來以為有小確幸的 

基於這點,所以想上來做個更新~~~

 

 

下面課程介紹還是歡迎大家參考唷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8/5/24 更新

終於學習完希平方課程了

先說使用完心得:

  1. 聽力真的有變好
  2. 單字量有明顯增加
  3. 口說的部份就是看著句子唸會比較順,但實際與真人對話還是得靠自己找人多練習或是上會話補習班

結論:

使用到最後有點因為期限關係被綁住了,因為不想要有任何一堂課沒有上到,導致我有一段時間都在電腦桌前一直聽希平方,而課程進度越上越快,為了消耗課程。

然後可以向老師提問的功能我覺得很好,只是因為課程要快速消耗的關係,我沒好好地使用到這個功能,我覺得有點可惜。

最後,希平方還是很好的學習平台,如果你對他的學習方式覺得很OK的話。

而且基於學生想好好學習進步英文的態度,如果在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反應,他們會好好地回覆你。而因為之前我有為了一個小小問題向他們提問,他們的處理方式也讓我覺得很滿意

 

至於會不會再回購課程,目前現階段是不會。

因為工作關係也沒辦法太長時間地學習大量地課程,但如果是小量的課程購買,比如30堂課之類的,我覺得還可以繼續

只是,買多一點課程比較划算,尤其他們有推出優惠方案的時候

所以就要看自己怎麼去取捨了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想來寫個使用心得,關於英文線上課程【希平方】-攻其不背。

註:非合作文,單純心得使用分享,實際購買。

之前對希平方非常感興趣,但網路關於使用希平方的分享太少,不然就是覺得很像合作文,決定來寫一篇供大家參考,順便記錄我的英文學習的使用狀況。

 

其實我關注這個平台很久,從一開始最便宜的方案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平台,然後就很想嘗試,可能太想加強英文能力,什麼方式都想嘗試。

只是那時這還是個新的平台,也不太敢在網路上買線上課程。

沒什麼人分享、使用的感覺,所以就只是偶爾使用免費的一些影片,查單字、片語跟練習英文聽力。

長時間使用下來更想嘗試看看,假如真的買課程跟一般的影片會是怎麼樣的不同

後來刷臉書一直被燒到,會一直跑出廣告訊息哈哈

 

剛好那時有個活動是幫助偏鄉地區的學生的贊助活動,而且購買120堂會再多送30堂課,再分享別人的序號,別人跟自己都會再多3堂課,所以總共是153堂課

其實我知道之後到7-8月會有更划算的方案,但我還是買了這個活動的方案。

 

 

以下是攻其不背的一些功能介紹,其實官網已經寫得很清楚,但我還是來介紹下:

 

選擇課程  

系統根據你的學習狀況選出3種不同影片供你選擇,選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課程。

擷取14.JPG

 

 

 

 

學習課程 

影片一開始沒有顯示字幕,讓你用聽的看能不能理解影片內容是在說什麼,多聽幾次可以打開字幕看

我覺得這種學習方式很不錯,而且很多人也都是使用這個方式來學習、練習英文耳。

擷取5.JPG

 

 

打開字幕可以看到一些片語跟解釋、還有句義解析,試著填影片中內文的中文意思,再檢查意思對不對

但其實我蠻懶得再切換中文輸入法會覺得很麻煩哈哈

擷取7.JPG

 

 

 

複習-聽寫測驗

完成一堂後在繼續下一堂是複習上一堂的課程

整個學習完後會再跳上一堂課影片的聽寫測驗,就是系統會放英文讓你填空,之後對答案看看你有沒有聽錯

這個真的可以練習英文聽力,用英打也可以讓一些不熟的單子很簡單就記下來。

擷取8.JPG

 

 

填空

 也是複習上一課內容,或上一堂課你標記不懂的單子,會變成空白讓你去填空。

擷取10.JPG

 

英打練習 

填你所聽到的內容,底下有提示

每次到這段複習的時候我都非常緊張,因為上面秒數一直跑一直跑,還會記錄時間,打的過程忍不住一直往上瞧有沒有超過時間

擷取11.JPG

 

句子重組  

這應該是秒聽到句子回答問題的那種練習,忘記是哪邊寫說這個是可以練習多益的快速答題感

擷取12.JPG

 

組完句子之後會有口說練習,前面的2.3.4關也有口說練習,只是我忘記截圖了

口說練習是可以說完再對照影片,去模仿說話方式,可以對照兩邊的差異以及矯正自己的口說

如果覺得影片講的速度太快,可以使用老師朗讀,這邊都是外籍老師錄製的

一開始我聽不太懂得時候都是聽老師朗讀

擷取13.JPG

 

最後要結束前還會有剛剛前面所學的句子再重頭放一遍讓你聽,覺得聽得差不多就可以結束本堂課了。

擷取15.JPG

 

看過的影片都會在影片列表裡面,之後應該是可以再進去複習使用

可以看到上方列我還有92堂課要上  啊突然覺得好多

而且不能快轉,一定是一關接一關才能接下去下堂課

 

擷取.JPG

 

問題列表 

看影片的時候旁邊會有發問的地方,從問題列表看到之前問的問題

只是我看影片有時候都不知道要問什麼,萬一當下覺得沒問題,事後複習才覺得有問題想問,但發問功能若已經關閉不能再問就非常可惜。

但我還沒試過再回去複習同個影片就是了,因為我快看不完了啊啊

只是之後不能再發問的話,我覺得這會算是個小缺點,但我還不能確定就是了~

擷取16.JPG

 

 

學習紀錄 

可以看到我每天上來練習完成的堂數非常少,我太高估我自己了

工作完沒什麼精力再來練習,

一開始練習得非常認真,總共大概要花我快兩個小時時間

因為我真的非常認真得練習口說,講一遍不夠再說第二遍一直練習到跟影片一起說,練習影片抑揚頓挫的語調,導致我耗費非常多的時間。

所以上班完再花快兩個小時的時間看,很累,所以我都分次看,但聽力是真的有進步。

擷取2.JPG

 

然後影片是有時間限制的,過了使用期限沒看完的堂數應該也就不能看了,想到還有90幾堂課啊

所以現在我就一直看,不然會覺得有點浪費錢,小資女要精打細算!

 

 

結論:

希平方的課程就是一系列的學習與複習

聽寫→填空→英打→句子重組→學習新課程  

然後循環再循環

 

優點
1. 聽力真的變好
2. 可以練習口說-對照影片與自己的英文練習英文語調
3. 可以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單字 - 透過三種影片選擇,會去接觸有些平常接觸不到或根本不會接觸的影片類型,進而瞭解相關單字
4. 認真練習真的不用背單字   - 因為一直複習複習,假設你真的很認真練習一遍又一遍,單子不知不覺就記在腦子裡了,有些當然還是需要背一下

 

缺點

1. 要一關看完才能換下一關
2. 期間限制可以再延長一點 - 上班族平日無法看的話只能利用假日才能看,看一堂課平均花我快2小時,想看三堂課大概花我快一天時間,早上一堂下午一堂晚上一堂。這樣兩天假日可以上六堂課,但是你有可能都不出門嗎~
3. 影片選擇有時重複 - 有些影片我不太喜歡所以上一次選擇時不會去選,可是下一次又會跑出來,萬一三部
片中有兩部你不喜歡,只能強迫你選另一部的影片類型
4. 口說只是練習 - 真正遇到外國人要聊天對談我覺得幫助不大,可能要配合去補習班練習口說或是其他線上口說課程,但單字量的增加與聽力有助於與外國人聊天就是了。

 

最後:

我覺得這個方式對英文練習對我的聽力是有點幫助的,只是我買的堂數太多我有點無法負荷

每個人習慣或是適合的學習方式不同,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買小量的試試,看看這種學習方式適不適合你與喜不喜歡

但最近漲價,所以能不能接受還是看個人~

 

最後我的優惠序號是:

WZ9CW

雖然不是業配,但購買希平方課程,分享我的序號你和我都能再額外得到3堂課,

這應該也算是他們一種行銷推廣手法,但還不錯就是了。

 

還有另一個平台voicetube有想嘗試看看,只是還沒有機會和時間購買,

若之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~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1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